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太诱惑了,越南航空比基尼空姐陪机?

时间: 2016-07-20 12:18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大家都被空姐的制服诱惑过,不仅瑰丽大方,并且身段十分性感诱人,但假如她穿上比基尼露出性感身段,那的确是令宅男流鼻血的节奏啊!

  

  一直以为越南的航空公司应该比较保守,但近日,廉价航空“越捷航空”(VietJet Air)就很搞怪,宣称比基尼空姐陪搭飞机,Are yousure?就算是为了吸引客人,但让空姐穿着比基尼陪搭机酱紫真的好吗?

  

  例如台媒东森新闻云报道:这个公司之前就在机身上画上泳装模特儿,更找来模特扮演穿比基尼的空姐在机上跳舞,并拍成宣传片,结果遭到政府罚款.....

  

  顶着政府和越南民众的压力,他们并不死心!不久前还发行了2016年的“比基尼空姐月历”......宣传效果大大的好啊!如今,更打算让公司的股票上市,还有个伟大的理想:成为国际大品牌,立志成为“亚洲版的阿联酋航空”!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