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张市旅游 >

新园景区

时间: 2014-11-06 09:2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新园景区是张家口市实施“增绿添彩”改善10.5万亩荒山工程而开辟出来的一处新自然旅游区。景区绿化面积达3.8万亩,整体绿化工程包括道路修整、泵站及配电工程建设、供水管线架设和苗木种植四项工程。景区内新装200千伏安变压器一座,架设供水管线11059米,挖坑9.1万个,换土8190立方米,种植苗木13.85万株,整修道路7650.5米,建设出以八个生态园区为主题的景点。

  如今的新园景区千里换新颜,培植了多个品种的经济苗木和环境美化苗木。景区内舒适自然的气候环境不仅能够起到防风固沙、净化水土、美化环境、辅助经济的作用,还是您度假休闲、商务洽淡的理想佳地。

  厌倦了都市喧嚣嘈杂的人们,来到这美丽迷人的新园景区进行“光合作用”,那将是一件美好而惬意的事。新园景区将 为您提供完善的服务,满足您的各种需要。

  地址:张家口市高新区

  电话:0313-5903884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