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张市旅游 >

小白山旅游风景区

时间: 2014-11-06 08:4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产党员先锋林”工程,将曾经岩石裸露的荒山、垃圾场,建成了满目葱茏的生态景区。景区山体平缓,视野广阔,植被繁茂,绿树成荫,环境宜人。鸳鸯亭、白塔雄踞山顶,俯视山群,矗立于冯玉祥将军所植柏林之中,拾阶而上尽享小白山之美景;园林小品点缀林间,相映成趣;“共产党员先锋林”纪念牌坐落于中心园区;远远望去,“绿韵”塑石与背后的两座山峰宛若意欲腾飞的雄鹰;南、北两个广场是市民健身强体,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傍晚,华灯初上,景区内迷人的夜景伴随着清凉的晚风叫人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