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国内游 >

威海清凉游 登山近水尽享海滨之惬意

时间: 2014-02-14 11:01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炎炎夏日,去威海避避暑可是个再好不过的主意了,即使烈日当空,室内基本上也不需要空调,站在树阴下,甚至感觉浑身都凉快清透,很快就把记忆中北京满大街的滚滚热浪忘得一干二净。今夏避暑,威海绝对是不二之选,快来看看威海有哪些避暑好去处供你悠哉消遣吧。

    避暑悠游线路之登山篇:乳山→成山头→赤山→圣经山

    乳山

大乳山

大乳山休闲旅游度假区

    大乳山位于乳山口东岸海阳所半岛西端,海拔216.6米,主峰呈圆锥形,山势浑圆丰满,顶峰挺拔突起,形态优美,远远望去恰似丰满的乳房,故称大乳 山。乳山市及乳山口皆因此山而得名。远眺大乳山,横看秀曼,纵观玲珑,令人油然生出温馨、慈爱、端庄、雍容之感。满坡芳草如茵,遍山野花芬芳。半山腰绿林 环绕,淙淙山泉叮咚而下,山巅岩石巍峨。

    与大乳山隔海相望的西乳山,恰似一妙龄少女仰卧在万顷碧海之中,端庄俊俏的面庞,小巧玲珑的鼻梁,高高耸立的乳房,似是睡熟,人称“睡美人”。

    关于乳山城市名字的由来,有一段凄美动人的故事,传说很久很久以前,乳山沿海一带的老百姓,一直以出海打鱼为生,过着安居乐业的生活,但是一群海怪的出现,打破了渔民们平静的生活,它们整日光风作浪,残害百姓。

    一天,天上两位漂亮的海神娘娘被银滩美丽的环境所吸引,就偷偷的下凡来到海洗海澡,正当她们玩兴正浓的时候,海怪们又出来做恶了,于是两位海神娘娘 就与它们展开了殊死搏斗,最后终于降服了海怪,但她们也英勇的献身,永远的留在了银滩。其中一位倒在了海里,形成了一座从侧面看宛如一位端庄美丽少女正在 沉睡的山,后人称为睡美人。而另一位则倒在海边,形成了一座圆润挺拔恰似少女乳房的山,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大乳山。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