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出境游 >

色彩斑斓威尼斯 奇迹之城的慢游记

时间: 2014-09-29 11:3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水天一色、没有汽车喇叭声,悠悠的冈多拉桨声中,古老的建筑群倒映水中……这个如艺术品般色彩斑斓、漂浮在水中的奇迹之城,就是水上名城威尼斯!

色彩斑斓威尼斯 奇迹之城的慢游记

    因为爱这里的一切,所以每年都会来威尼斯。在这里,我也愿意和大家分享我的一些旅行经验。

    A 如何到达威尼斯

    首 先要选择适当的交通工具。从广州出发,可直飞欧洲,然后转乘飞往威尼斯的航班。可选择到达威尼斯的两座机场之一:威尼斯Maco Polo机场与Antonio Canova机场。不过个人的经验和建议是Maco Polo机场,从那里可以搭乘水上的士前往威尼斯,比较方便。

    很多人喜欢选择住在威尼斯周边城市(如Vicenza、Padova)的酒店,从那里再坐火车前往威尼斯的票价仅需几欧元(视不同车次而定)。这是个一举两得的好选择。(当然,如果你想在威尼斯尽情享受的话,就忘掉周边的城市,在威尼斯住上三天吧!)

色彩斑斓威尼斯 奇迹之城的慢游记

    乘 火车到达威尼斯无疑是最轻松的方法。当火车驶往威尼斯时,你将到达的第一个重要的火车站是威尼斯Mestre车站,车站仍在陆地上,一路上有许多不容错过 的美景。火车会穿越Ponte della Libertà,到达终点站──威尼斯Santa Lucia车站,从车站到罗马广场──公交车、出租车、新短程快速载客电动火车和自驾车的到达地点仅需步行几分钟,而非常方便的水上交通工具——水上巴士 就在火车站的对面!

    自驾车的游客,可选择走Trieste或Torino的A4高速公路、Belluno的A27高速公路进入威尼斯;从南 方出发的先走A1或A14高速公路到Bologna,然后走A13高速公路;当然,走以下普通干路也能到达威尼斯:从罗马出发:走SS 309干道(沿亚得里亚海岸)、从Trieste出发:走SS 14干道、从Treviso出发:走SS 13干道、从Padova出发:走SS 11干道。

    到达威尼斯后,如果住在当地的酒店,通常可以直接与酒店预订水上的士前往你想去的景点,大的酒店如希尔顿,会有固定的酒店穿梭船接送客人至主要的景点,你也可以乘坐威尼斯的水上公共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