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 > 历史图片 >

五十年代男女恋爱是啥样的?

时间: 2016-03-23 13:05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安徽省农村一处工地上,农民张东仁(右)和他的爱人姜素梅进行劳动比武(1959年摄)

河北省劳动模范高桂珍来到朝鲜前线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某部连队,看望她的爱人董世贵,这是他们受到战士们的热烈欢迎。

湖南省醴陵县农民全裕盛(中)和孙桂华登记结婚,工作人员把结婚证书递给他们(1952年11月摄)。

四川省郫县,新郎黄福元在为新娘李汝秀戴花(1957年12月摄)。
    原国营上海工具厂员工丁千瑞(左)与原上海印染工业公司员工冯翠英参加完集体婚礼后,来到西湖欣赏美景(1956年9月摄)。
原沈阳风动工具厂的工人鞠复海和俞凤仙在婚礼仪式上接受朋友们的祝贺(1957年2月摄)。
    在结婚登记处(1957年摄于广西凭样市)。作品反映的是当时在乡结婚登记处登记时,少女在同工作人员谈话谈到恋爱经过时的典型性瞬间。少女含情脉脉、羞羞答答、但神态自然、心情愉悦,双手握着嘴上咬着的手绢,有力的刻化了少女内心世界幸福情感的自然而真实的流露。

在山西采梁山的一个山村,一个小伙子(中)买了一支钢笔送给未婚妻,作为纪念(1957年11月摄)。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