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县区动态 >

怀安壮大“助保贷”融资平台

时间: 2016-08-10 17:11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为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怀安县以政府风险补偿铺底资金为基础,不断完善 “助保贷”增信融资平台,壮大 “助保金池”资金总量,提升 “助保贷”融资实力。今年上半年,该平台共为11家企业发放“助保贷”贷款2880万元。
 
  怀安县充分发挥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中心服务功能,放大 “助保贷”平台效应,加大中小企业信贷投放力度和覆盖面。在扶持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他们按照“扶优、扶强、扶大”的原则,以支柱产业、优势企业和特色产业为重点,对有实力、有带动能力、能真正发挥龙头作用的企业加大融资扶持力度。县工信部门还积极搭建银企合作桥梁,创建和完善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与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组织中小微企业与银行进行座谈,掌握企业运营情况和资金需求量,推广“助保贷”业务。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