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外媒看张垣 >

张家口加强冬季道路运输安全管理

时间: 2013-12-19 01:24 来源: 交通部网站 作者: 江南 点击: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运管处针对北方冬季大风、降温、降雪等恶劣天气极易引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情况,严把安全“五关口”,加强道路运输行业冬季安全防范工作。

   该处严把安全隐患排查关、汽车客运站源头安全关、营运车辆技术关、道路从业人员资格关、突发事件应急安全关,加大对包车客运、超长班线客运、山区班线客 运等关键环节的监管力度,加强对出站车辆的安全检查工作,强化对营运车辆的源头管理,加强对营运驾驶员的监督管理和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制定和完善冰雪天气 道路运输应急保障预案,确保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