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特色产业 >

市长马宇骏会见河北建投集团副总经理米大斌

时间: 2015-12-02 16:28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左文婷)11月30日,市长马宇骏会见了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河北建设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米大斌一行,双方就整合优化我市中心城区供热资源、实施集团化管理进行了交流座谈。副市长李敏,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参加会见。

  马宇骏表示,当前,张家口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如何将我市中心城区现有供热资源进行整合优化、实现资源的有效利用势在必行,需要寻求有经验、有资质、有能力、有优势的企业对接合作,做好现有供热资源整合的规划、建设、管理等多方面工作。希望双方以整合优化张家口中心城区供热资源暨实施集团化管理项目为切入点,深入交流、理清思路,共同探讨并谋求运用PPP模式加快城市基础建设及资源开发利用等多领域合作,加强沟通,实现共赢。

  米大斌表示,张家口发展潜力巨大,河北建投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经验、优势,在双方对接合作中寻求战略契合点,开展多方面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