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名企名品 >

国际华人科技企业协会会长到惠仁科技公司参观

时间: 2013-12-07 12:44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7月12日,国际华人科技企业协会会长蒿坤岳带领来自三个国家的3名分会长,在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华莉,副部长王晓军,丰县科技局局长孙厚银,丰县人力资源保障局局长胡清涟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徐州惠仁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参观。    

     徐州惠仁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新存,总经理崔振兵分别向蒿会长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蒿会长对崔振兵先生从意大利留学后,来到丰县创业给予高度评 价,并且表示愿意介绍一些国际华人科技企业协会的相关会员企业与惠仁科技公司合作。更好的促进徐州惠仁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软件外包业务。今后会大力支 持徐州惠仁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