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名企名品 >

入驻网络平台,展现名企风采,尽显品牌魅力

时间: 2013-06-01 07:53 来源: 张家口网 作者: 红枫 点击:
   
   
    张家口网(www.zhangjkw.com),展示企业的窗口,服务商家的平台,联系政府的纽带,促进发展的桥梁,为您传递精彩新闻信息,张家口人就上张家口网。
   
    张家口网设有“名企名品”频道,该频道又设有名企风采和名品风采2个栏目。该频道的设置是为把我市的名牌企业通过互联网这个平台展现给全市乃至全国、全世界的人民,让顾客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各大企业的风采、最新产品信息以及近期企业的销售计划、促销活动等。借助于网络平台,企业可以更好的宣传自己的产品,展现企业魅力,提高企业和产品的知名度,而广大市民则可以全面详尽地了解企业的经营理念及品牌建设,方便、快捷地获取有价值、有需求的信息,从而使企业的产品深入到消费者心坎里去,让消费者认识产品、了解产品、信任产品到最后的购买产品。
 
    市内各大企业,有意通过“张家口网”及张家口红枫网络信息服务中心旗下的全市各县区的其他门户网站把企业的品牌魅力、产品信息及时有效地传递给市民,请尽快拨打电话15033675026与我们联系,我们会为你提供满意的服务。资料整理齐全的,请发送至824344191@qq.com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