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亮点 >

张家口市长马宇骏与建工学院师生代表座谈

时间: 2016-03-29 19:11 来源: 中国·张家口 作者: 江南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王宋平)3月24日上午,市长张家口市长马宇骏就城市建设与发展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对张家口市城市建设发展、更新改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建立市校合作长效机制、加强对城市建设发展的智力支持进行交流探讨。

  张家口市长马宇骏指出,去年,北京携手张家口一举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今后几年张家口市将在方方面面发生巨大变化,其中城市建设是重中之重。如何在冬奥会的背景下将城市化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需要我们树立“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奥运思维”的工作理念,同时也需要广大专家学者的积极参与。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能够更加关心张家口市城市的建设和发展,并在旧城改造更新、新城建设发展、破除城市二元结构、完善城市功能等方面提出更多科学、合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

  就市校合作,张家口市长马宇骏表示,建工学院是张家口市城市发展的重要资源,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府要加强与建工学院的合作交流,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的研究、实习机会,并通过建立长效机制,让更多建工学院的师生参与到张家口市一些重大规划方案的研究、编制过程中,为张家口市的城市建设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撑。同时也希望建工学院积极借助冬奥会的机遇,服务奥运,发展自己,把更多的人才留在张家口、建设张家口。

  副市长李敏、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及中心城区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市规划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张家口市城市总体规划与建设情况,建工学院师生代表就张家口市相关规划及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