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亮点 >

张家口市长马宇骏参加铁路征拆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 2016-03-29 19:07 来源: 中国·张家口 作者: 江南 点击:

  严厉打击抢栽抢种抢建行为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王宋平)3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铁路征拆工作调度会议,听取京张铁路等线路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依法打击抢栽抢种抢建违法行为进行安排部署,市长马宇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敢于担当,敢于碰硬,依法严厉打击在京张铁路等线位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的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副市长白龙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玉洁就相关工作讲具体意见,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出席会议。

  马宇骏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全力抓好征地拆迁工作,对于依然存在抢栽抢种抢建问题的县区必须迅速开展集中打击行动,确保违法建筑拆的净;要对重点区域、核心地带严防死守,明确专人负责,确保集中打击行动后不出现新的抢栽抢种抢建行为;要依靠法律的力量,充分发挥政府法律顾问的作用,对挑头闹事的不法分子打得准、打得狠;要积极总结经验,通过此次京张高铁土地征收工作,推动宣化区、怀安县、万全区等境内的土地征收工作,努力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一整套的长效工作机制,为今后的重大项目建设奠定基础;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在法检介入、公安打击、舆论宣传等方面,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积极支持和帮助县区做好相关工作;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依法执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怀来县整治“三抢”工作的录像短片;怀来县政府领导汇报了京张铁路征地拆迁工作情况;市铁路办负责同志通报了京张铁路、大张高铁、张呼铁路拆迁进度情况。

  21日上午,白龙、王玉洁在怀来县召开京张铁路线位范围内征地拆迁工作现场办公会。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