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亮点 >

侯亮到宣传文化系统调研

时间: 2015-12-02 16:35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市委书记侯亮在张家口日报社新媒体中心调研。袁明海 摄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王大庆)11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侯亮就解放思想大讨论等工作到市宣传文化系统调研,看望慰问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了解各项工作情况。侯亮强调,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解放思想、担当实干,进一步组织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顺应时代要求,勇于攻坚克难,在新的历史时期,努力把宣传文化各项工作提升到新水平。

  侯亮首先来到张家口演艺集团,看望慰问了演职人员,并观看了他们的排练演出。当了解到张家口演艺集团近年来推出了《少年董存瑞》、《魂系京张》等一系列优秀剧目时,侯亮充分肯定了演艺集团的工作,希望演艺集团推出更多更好的品牌节目,借冬奥之机,把张家口的文化宣传好、打造好。随后,侯亮来到张家口广播电视台的新闻部、编辑室和电台直播间了解工作情况,在张家口日报社日报、晚报采编大厅和新媒体中心,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勉励新闻工作者要聚焦基层,关注民生,多办精品栏目,多出精品稿件。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侯亮先后听取了张家口日报社、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市文广新局等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创宣传文化工作新局面中积极探索、成绩突出,使全市宣传文化工作更具活力和影响力。

  侯亮强调,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进一步组织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新的历史时期,努力把宣传文化各项工作提升到新水平。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把大家的思想进一步统一起来、活跃起来,站在历史的高度来观察问题、分析问题、破解难题,向社会发出一种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声音,教育、宣传、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新的历史征程中。要进一步联系工作实际,破解思想、观念、作风上不合时代节拍的东西,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照“八破八立”深刻反思,认真整改,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提高工作标准,见到实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面对发展困境创新方式方法,勇于攻坚克难,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发作为、担当实干,不断开创宣传文化工作的新局面。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