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亮点 >

吴晓辉会见环球商协会联盟代表团

时间: 2015-12-02 16:26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李向丽)12月1日,副市长吴晓辉会见前来我市的环球商协会联盟及环球相互贸易平台专家委员会总顾问王伟华一行,双方就帮助企业拓展海内外市场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吴晓辉表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实施,张家口面临多重机遇叠加,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提升、国企转型升级、新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我市十分重视与环球商协会联盟及环球相互贸易平台的合作,希望引进更多的中外企业,也希望更多的本地企业走出去,实现更多领域、更广范围的合作共赢。

  当天下午,环球商协会联盟、环球相互贸易平台主办的“外交官助力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暨环球互贸平台定点企业甄选大会———张家口站”活动在我市举行。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