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亮点 >

全市农村互助养老院建设现场会召开

时间: 2015-12-02 16:26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渊普)12月1日,全市农村互助养老院建设现场会在康保县召开,总结推广康保县互助幸福院建设模式,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李敏出席,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李敏强调,各县区要把互助养老院建设作为重大民生实事来抓,增强互助养老院建设工作的责任,用足政策,多方合力,促进农村互助养老院建设,整合资源,集中资金支持农村互助养老院建设。要学习康保县互助幸福院建设模式,结合实情建设符合群众意愿,适用、实用的农村互助养老院,提高入院老人的幸福指数。

  与会人员参观了康保县处长地乡处长地村、芦家营乡芦家营村、屯垦镇西井子村三村互助养老院的建设模式。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