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亮点 >

赵占华调度我市公益广告创作宣传情况

时间: 2015-12-02 16:05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左文婷)11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全市公益广告创作宣传情况。

  在听取了部分县区及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赵占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职责,围绕“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主题,搞好公益广告的创作;要抓好顶层设计,丰富公益广告的内容,多设计具有本地特色和时代气息的优秀作品;要充分发挥公益广告的宣传作用,在全市重点地段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和密度,加快宣传阵地建设,进一步扩大公益广告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