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活动纪实 >

张家口市举办“中国梦·张垣情”助力申冬奥文化惠民演出

时间: 2015-06-15 10:52 来源: 日报社 作者: 江南 点击:



图为演出现场。

    5月11日,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申奥办、市文明办主办,市文广新局、市文联承办的“中国梦·张垣情”助力申冬奥文化惠民演出在市工人文化宫上演。河北省歌舞剧院表演的精彩节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图为演出现场。

  晚会以歌舞《万紫千红》开场,身穿各民族盛装的演员们或万马奔腾,或婀娜多姿,表达了各族人民之间的团结友爱、欣欣向荣。“灿烂的阳光连起掌声笑声欢聚一堂,生活多美好,要把亲情点亮……”一曲歌唱甜蜜生活,憧憬美好未来的女声独唱《幸福赞歌》,带领观众体味了幸福的味道;民乐联奏《狂野飞骏图》更是让台下的观众放下工作一天的疲惫,轻松享受这一份民乐的律动;还有男子双人舞《兄弟》道出了感人的兄弟情意。晚会中还有萨克斯演奏《世界名曲联奏》、琵琶演奏伴随舞蹈《十面埋伏》、琵琶与二胡的完美结合《美丽的神话》以及男声独唱《小苹果》《时间都去哪儿了》等。最后,晚会在大型歌舞《美丽中国梦》《相亲相爱》中落下了帷幕。

  省歌舞剧院曾多次来我市演出。这次惠民演出又一次为我市观众送上了内容丰富的精神食粮。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