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活动纪实 >

10国驻华使节到苏蒙烈士陵园敬献花圈

时间: 2015-06-15 10:50 来源: 日报社 作者: 江南 点击:

  10国驻华使节到苏蒙烈士陵园敬献花圈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王大庆)5月4日上午,来自俄罗斯联邦、蒙古国等10国驻华使节及上海合作组织代表到张北县苏蒙联军烈士陵园敬献花圈,纪念在抗日战争中牺牲的苏蒙联军烈士。俄罗斯联邦、蒙古国、阿塞拜疆共和国大使及上海合作组织代表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丽荣参加活动并致辞。

  在苏蒙联军烈士纪念塔前,10国驻华使节和上海合作组织代表及到场的俄罗斯中学生、外宾排着整齐的队伍,静默肃立,向长眠于此的苏蒙烈士鞠躬、敬献花圈、朗诵诗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环绕烈士陵园,向烈士纪念塔敬献鲜花,瞻仰烈士墓碑,参观陵园区和陵园博物馆。

  郑丽荣向长眠在此的苏蒙联军烈士敬献花圈,深切缅怀他们为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作出的丰功伟绩。她在致辞中说,70年前英勇无畏的苏蒙联军同不屈不挠的中国人民一道携手并肩与日本侵略者殊死奋战,一些战士为捍卫人类正义事业献出了宝贵生命,英烈虽逝、精神长存,历史不会忘记、中国人民不会忘记苏蒙联军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我们将永远铭记烈士们用生命铸就的不朽功勋。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