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单位动态 >

张家口市环保局五个方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 2014-05-15 10:36 来源: 中国·张家口 作者: 江南 点击:
     张家口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提出从五个方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以更加鲜明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和更加严厉的措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前发展。
    二是促进作风转变。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切实找准存在的“四风”问题,下大力气抓好整改落实,努力让全市环保系统的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三是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法律法规教育,提高服务意识,真正做到忠于职守、奉公守法、廉洁从政,勤勉尽责。
    四是推进制度建设。深入推进制度建设和创新,坚持民主集中制制度,充分发挥好党委决策机制,处理好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的关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五是夯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模范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切实把反腐倡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