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单位动态 >

张家口市环保局组织学习新环保法

时间: 2014-05-15 10:35 来源: 中国·张家口 作者: 江南 点击:
    为深入学习新环保法修正案,保证环境保护工作依法展开,张家口市环保局于5月12日召开新环保法集中学习专项会议。
    修订后的环保法进一步明确了政府对环境保护的监督管理职责,完善了生态保护红线、污染物总量控制、环境与健康监测及影响评价、跨行政区域联合防治等环境保 护基本制度,强化了企业污染防治责任,加大了对环境违法行为的法律制裁,还就政府、企业公开环境信息与公众参与、监督环境保护作出了系统规定。
    局长要求,各科室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前谋划,把学习新环保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做,采取领导宣讲、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学习好、贯彻好新《环境保护 法》,全面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立法精神,增强依法履职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广泛深入宣传新《环境保护法》,提高企业和社会公众的环境意识,引导企业 和社会公众遵守和适应新法,让环境保护成为企业和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要按照《环境保护法》的新规定、新要求,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程序并认真贯彻执 行,加大污染防治工作,严厉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不断改善环境质量。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