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菁菁校园 >

祭奠我逝去的流年

时间: 2014-12-04 13:46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年华都是无效信

  熟悉的曲调一遍又一遍在我的耳边回荡,似在低语,似在哭泣,只因那流年模糊了记忆!

  人生就像是五线谱,若想成为天籁之音,实为不易。你现在正弹奏的青春是什么?是在祭奠你无奈的心事还是逝去的流年?

  飘荡在时空中的是我们曾歌咏过的青春年华和年华中的故事。我们只能远远看着,看着时光曾从我们的身边溜走而无能为力。没有逝去了痛苦的欢愉,只剩下慢满满的哀伤!这一页信笺只能证明时光曾为我的青春停驻过!此后多年,时光虽然无效。但,它曾在这里,这从未改变!
 

    长大的时限

  时光荏苒着,我的心还在雕刻着。在时光的隧道之中,我看见了你们的笑颜!

  一向时光有限,何不怜取眼前人?情感的起起落落在时空的隧道之下显得微不足道。人生——相遇,相识,相知,离别。时过境迁,我们还能不能从那苍老的容颜之中找到一点熟悉的味道?既然我们在大千世界里遇见,那么就好好珍惜彼此吧!

  当此后,回望我的生迹。是否会伤感?这已经不是我关心的,我只关心你们在我的心中到底还占据着怎样的作用!
 

    故事(stories)

  秋雨里的故事到底是缠绵还是凄切?散落在地的花瓣,除了我,还有谁为它流泪祭奠?

  此刻,凄凄沥沥的夜雨诉说着谁的辛酸,诉说着谁的流年?我们此刻所拥有的是否值得我们赔上一生?这个迟来的秋天,凉了谁的心,又伤了谁的神?此刻我不再孤单。有你们,有你们和我的故事做伴!

  故事依旧不断,画面还是凌乱。一声雷鸣,醒了我的梦!断了我的牵绊!
 

    19岁,再见!

  很漫长的一个梦,以至于我不想醒来。她们告诉我,我已不再19,那逝去的青春不会回来!

  或许,长大没有什么不好;或许,是因为内心的胆怯而不敢面对。可是,我依旧不再是十几岁的小女孩。此后的我,不再有资格说我和这个世界没有牵绊!

  当我在这世间出现,便少不了日后有无数种牵绊。彼时的少年,彼时的童言稚语。如今风光不再。只剩这一页信笺祭奠我的流年!
 

    谨以此文祭奠我逝去的流年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