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码家电 > 行情导购 >

双十二来临 五款超低价电视推荐

时间: 2014-12-14 11:10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12月电商烽火再起,京东、国美在线等各路诸侯在双十二大促中再次高举价格屠刀,满减送、团购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每满两千减两百,39英寸电视仅 售1499元,各种钜惠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到了真正的实惠。接下来,小编就带来几款给力的降价产品,促销活动还在继续,准备购机的朋友不要再犹豫了。

141209

  熊猫LE39D52液晶电视

  熊猫LE39D52液晶电视采用六代线生产的熊猫夏普技术屏幕,并运用十代线上独特的UV2A光传递技术,显示效果清晰逼真。蓝光解码、节能环保等特点,为用户带来更多实用性。目前京东这款产品仅售1499元,特价促销中,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005
熊猫LE39D52液晶电视

  外观方面,熊猫LE39D52液晶电视边框采用时下流行的窄边框,有效扩充视觉面积,黑色高光材质造就简约风格,流畅的机身线条与精致的家装也可很好的吻合,机身底座采用的宽大方形结构,颜色与机身一致,稳固且协调。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