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码家电 > 行情导购 >

48英寸联想安卓智能电视京东团购中

时间: 2014-07-21 10:00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48英寸的联想48A21Y搭载四核安卓4.0系统,京东团购价2699元,内置wifi,PC级别配置,海量影视大片,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

联想智能电视硬件源于PC工业设计,配置双核1 G CPU +双核Mali400 GPU画质处理核心,在线视频、游戏等应用运行不卡顿、快速响应遥控指令。世界上第一个符合OpenGL ES 2.0标准的多核GPU,二维和三维图像加速性能扩展到1080 像素的分辨率快速响应。

联想48A21Y有专属TV制定多款游戏,身临其境,玩的更HIGH。游戏葡萄是一款专门为联想智能电视制定的游戏大厅。 精选多款风靡全球精品海量游戏在电视大屏上完美体验150款左右的精品游戏,体验比PAD和手机更佳实现与手柄完美匹配。

笔者点评:联想48A21Y大公司出品,有保障。京东7003人次评价,95%的好评率,受到了顾客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