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球万象 > 图片 >

日本小学生女团走红 竟然是丰乳肥臀

时间: 2016-11-02 11:26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日本女团“Sororベイビ→ズ”平均年龄才12岁,等于是小学6年级的年纪,出道以来却是走“清纯性感风”,虽然年龄尚小,团员却都拥有超美型身材,不仅长腿比例超好,团员仲村星虹甚至有完美腹肌,让许多成年女性都自叹不如。

  “Sororベイビーズ”日前在九州福冈参加活动,除了现场表演歌唱及舞蹈,成员们也轮番穿着比基尼走秀,平均年龄仅12岁的她们,身材却成熟如17、8岁的少女,团员仲村星虹的结实腹肌和长腿,更是引起网友关注,许多人都表示看到照片不敢相信她仅是位“小学生”。不过,也有人认为这么小的年纪就走性感风,似乎不太妥当,引起正反讨论。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