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球万象 > 奇闻趣事 >

日本“阴道艺术家”五十岚惠制作生殖器倒模

时间: 2014-12-15 21:5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以自己的性器官作为艺术创作主题的日本女“艺术家”五十岚惠近日二度被捕。到了这个尺度,色情业发达的日本也受不了了。

日本艺术家制作生殖器倒模日本艺术家制作生殖器倒模

  据日本《产经新闻》昨日(3日)报道,日本警视厅保安科3日以涉嫌分发含色情内容(女性生殖器的3D数据)的磁性存储介质为由,再次逮捕了现年42岁的日本漫画家五十岚惠。由于传播并持有猥亵物品,并以此进行牟利,五十岚将面临最高两年监禁,并处以250万日元的罚款。此消息迅速引发日本公众对淫秽罪名的热烈讨论。

  同时,作家兼成人用品店主渡边美野里(又名:北原美野里)也因曾展示女性生殖器的石膏模型,涉嫌公然陈列色情物品,而被警方逮捕。

日本艺术家制作生殖器倒模日本艺术家制作生殖器倒模

  此前,家住东京的42岁“艺术家”五十岚惠曾用自己的生殖器倒模制做了一艘独木舟,从2013年10月起,五十岚开始试图为自己的“生殖器船”计划筹款,为了筹集下一次艺术创作的资金,她还将自己性器官的3D扫描数据寄给赞助人。今年7

  “我不认为我的阴道有什么猥亵之处,”在7月被释放后,五十岚曾表示,“我绝不会因为警方的强权而低头。”五十岚惠在自己的网站上表示,她工作的目标是讨伐日本文化中“对阴道的歧视和无知”。她说,在日本,男性阴茎是“流行文化的一部分”,而女性阴户则仍然是“禁忌”,她希望能将女性阴户“变得有趣而让人接受”。

日本艺术家制作生殖器倒模日本艺术家制作生殖器倒模

  日本警方则表示,五十岚惠寄发的3D数据能够制作女性性器官模型,因此而认定是淫秽内容。据悉,日本有严格的反淫秽法,这些法律视生殖器如洪水猛兽。例如,按照法律要求,日本的色情视频要给表演者的生殖器进行马赛克处理,即使所有其他方面的性行为未经审查。

  另外,与五十岚一同被逮捕的还有44岁的性用品店主渡边实里,她被控在文京区的性用品店橱窗内展示五十岚性器官开模的石膏模型。

制作过程制作过程  
    五十岚曾以“粉饰的阴道”系列雕塑而出名。她曾表示,日本的女性器官文化被过分掩饰,“我觉得装饰我的阴道(模型)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不明白人们为什么会对我的作品感到沮丧,甚至不愿听到我提起‘阴道’(manko)这个词。”

  据悉,五十岚还设计过iPhone保护壳并“恶搞”了日本流行的“高达”(Gundam)模型,给它装上了女性生殖器。

  与此同时,每年四月,日本都会庆祝其年度镰仓祭生育节,成千上万的狂欢者吮吸着阴茎状的棒棒糖,两腿间跨着6英尺长的阳具,唱着赞歌抬着佛像一样的紫色阴茎雕塑穿过城市的街道。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