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社 > 致富典型 >

美国提子打造庭院经济 结出诱人“钱串”

时间: 2014-08-24 20:23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6月19日,笔者来到望奎县望奎镇厢红五村王金平的美国提子大棚里,提子树上密密匝匝地缀满了一串串小粒的美国绿提幼果,似玛瑙、如翡翠,诱人喜爱。

  从2005年初,王金平利用自家的6亩地扣起3栋塑料薄膜大棚,选择了红提、绿提、京秀等品种,开始栽植美国提子的庭院经济。现在,他种植的美国提子现在亩产达到了3700公斤,每公斤至少卖8元,且市场供不应求。

  目前,王金平组建了美国提子种植协会,他对加入协会的种植户进行逐户指导,手把手地向他们传授技术。如今,美国提子渐渐发展成这个村增收的新项目。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