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活动 >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陈燕玲女士为市一中10名高三学子捐款

时间: 2013-07-10 23:47 来源: 教育局 作者: 秩名 点击:
    2013年5月13日,市一中举行陈燕玲女士为高三年级10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高考学子捐赠考前营养费仪式。
 
    仪式由团委书记王辉主持,他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陈燕玲女士的相关资料。接着陈燕玲女士自述了自己坎坷的生活经历,不论是事业还是情感都曾跌入低谷,能够拥有今天的成绩,只因为她始终坚信一个道理:事在人为,人定胜天。鼓励所有在座学生不要因为贫穷而放弃努力,不要因为困难而放弃希望。她反复强调,自己今日微薄的资助也许不能对大家的人生起到任何作用,但希望通过这件小事给大家的人生留下影响,不论将来身处何种险境都能充满自信,笑对人生。仪式最后,受捐赠的10名学生依次和陈燕玲女士拥抱告别,纷纷表示定将不负所望,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生活中博得自己的精彩,以加倍的社会责任感和一颗感恩的心回报恩师,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