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家居 > 室内布置 >

教你把房间布置成文艺小清新

时间: 2015-03-25 15:14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让人眼花缭乱的装修风格数不胜数,太过于华丽的欧式风格让人感觉压抑。太复古的中式风格给人一种死板、墨守成规的感觉。太过于创意的装修风格让人难以接受。近几年,文艺范儿拔地而起,不论是文学、电影、穿着等都有文艺的风格。现在文艺范儿不仅用于日常生活,也用于房间布置,小清新的房间布置,让你文艺到底!

 

文艺十足之客厅

 

 

简约、朴素是文艺范的特点,帆布的窗帘、独特的挂画是文艺范儿的体现。同色调的搭配、复古风格烛台加上植物作为装饰,将文艺这两个词展现得淋漓尽致!

 

清新淡雅的厨房设计

 

 

简单素雅的色彩是文艺青年的最爱,精致的餐具和咖啡机是文艺青年厨房里的必备品,几珠水仙花点缀了整个厨房。以白色为主色调,马赛克作为配饰,透过窗户,阳光洒进厨房,一股文艺气息扑鼻而来!

 

餐桌上的文艺范儿:

 

 

两个复古风的吊灯是整个餐厅的亮点,粉蓝色的餐桌搭配做旧风格的椅子,亮点是椅子上的同色系帆布坐垫,让单调的椅子瞬间有了文艺感。文艺青年一定会在餐桌上摆放上绿色的植物,让简约的餐厅里活力十足!

 

大方简洁之卧室

 

 

不冲突的卧室色彩搭配,给人一种舒适、宁静之感。亮点在头柜上的花瓶,文艺青年会利用各种废旧物品来改造,打造成文艺、清新的装饰品。在这种空间里休息,一定会做一个美梦吧!

 

素净文艺之书房

 

 

书房是激发创意和灵感的地方,一般文艺青年都比较喜欢记录自己的心情,写一些自己的灵感和突发奇想。也会在博客上发表自己的文章,让别人一同品位自己的文字!这款书房的布置便是专门为文艺青年们准备的,也是一个阅读的好地方!

 

【结语】大方、简约、素雅又不失个性正式文艺范儿的亮点。自然朴素的文艺青年们看了小编为你推荐的房间布置,是不是觉得一个真正的文艺青年不仅是日常生活文艺,住也要住得文艺呢!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